和合谷

“金…………”
柔和的声音慢慢在身边响起来,躺在地上的金发少年皱着眉头呢喃了声什么,才一点点睁开那碧蓝的双眸。
“……姐……姐?”
“终于睡醒了吗?金。”同样金发的少女笑着拍了拍他的头:“还真是和以前一样贪睡呐。”
少年睁大双眼,一下子激动起来:“姐姐!姐姐我终于找到你了!我跟你说我也去参加了凹凸大赛了哦!还有还有,我还遇到了……”
“……谁来着?”
少年的眼眸呆滞了一下,他身边的少女见状勾起唇角,又拍拍他的头。
“没事了金,想不起来就不要勉强自己了。”
“就这样一直和姐姐在一起……不是很好吗?”

另一边,漆黑的密林深处。
“哎呀?你把人弄丢了?”凯莉咯咯的笑着捂住嘴,顺势靠在了星月刃上:“那来找我干什么?你自己的发小你自己都找不到,我能帮上什么忙?”
格瑞眼神一凝,放在烈斩上的手慢慢收紧:“毕竟……你也算是那家伙的同伴。”
“同伴?”凯莉笑得更加开心:“这你又是哪来的自信?”
格瑞抬头望她,眼里不残留一丝温度。
“…………啧,无趣。”凯莉轻哼一声,直起腰来正色道:“好吧,你上次看见他也是在几个星期前吧?那时我也碰巧遇见了他。”
“在哪?”
“唔,就是这里呀。”凯莉指指脚下:“他和紫堂那小子一起往东边去了,大概是去找新的魔兽?”
格瑞垂下眼,黑暗中看不清他的神情。许久,凯莉才听他低低的应了一声,再回过神来的时候,人已经消失不见。
“呼…………” 凯莉松了一口气,朝树后轻唤:“行了,出来吧。”
紫堂幻探出头来上下左右看了一番,确定没人才从树后走出。
“谢了,凯莉。”
“谢我还不如先担心好你自己呢。”凯莉望向他:“你到底准备瞒格瑞到什么时候?”
“告诉他我还不如自己找棵树撞死。”紫堂幻翻了翻白眼,靠着树坐下:“你觉得他知道金出了那样的事会放过我?”
凯莉瘪瘪嘴,想再嘲讽他几句,背后却突然传来冰冷的声音。
“金,怎么了?”

好吧我又诈尸了。
刚刚进凹凸的坑,想写点东西看看。
顺便,有没有路过的大佬给我解释下好多梗都是哪里来的……比如秋姐姐为什么和丹尼尔是一对……之类的。
谢谢啦!

评论(7)

热度(27)